Jkenny

少就是多,慢就是快

Hi,我是蔡俊凯(@Jkenny),一名 iOS 开发者。相信所有事物都有它不同的一面,乐于去探索这其中的异同,发现它我为之欢喜。


测试博客

def hello
  puts 'Hello'
end

Jkenny

2017/01/20 测试更换服务器配置后 jekyll-hook 情况

最近的文章

Interface Orientation

通过了解屏幕旋转的基本过程,以及对比 iOS5 及以前与 iOS6 及以后屏幕旋转 API 的异同,理解与实现 iOS6 后支持每个 ViewController 控制自身屏幕方向旋转的需求。屏幕旋转事件 当 iOS 设备方向发生改变时,系统会发送 UIDeviceOrientationDidChangeNotification 通知,默认情况下 UIKit 框架会监听这个通知并使用它自动更新界面方向。 当 UIKit 接收到方向通知时,它会使用 UIApplication 对象和根视...…

UI继续阅读